top of page

公司介绍

COMPANY PROFILE

瑾弘公司是一家创立超过30年专门从事「锻造产品」的生产制造工厂。产品含括︰工业专用、一般防落安全挂钩、专业汽车维修工具等三大范畴。从早期之捆绑器具、棘轮手拉器、线钩、板钩直到现今钢、铝高级合金材质的重拉力安全钩、环、扣及专业汽修工具等。

600 吨及1000吨以上重型气压冲床机群,是产品多元化及扩大服务的基本设备,各种CNC加工团队,更可提供各种车削、德式2.5T油压落菙(=2T气菙)及复合加工服务,未来将增加2千吨冲床机。

硬度、拉力、平衡测试机、磁粉探伤机及盐雾测试机,更可提供优质品管的检验服务,产品多元化、精密质量、交货迅速。降低成本则是本公司一向秉持的经营理念。

黑手起家,技术本位,顺应科技潮流引进新技术,研发新产品是本公司一贯使命,接受客户指定开发,或代客加工或依样制造。如OEM 、ODM 等合作更是本公司永续经营的新方向。

创立超过30年的「锻造产品」生产制造工厂。产品含括工业专用、一般防落安全挂钩、专业汽车维修工具等三大范畴。

接受客户指定开发,或代客加工或依样制造。如OEM 、ODM 等合作更是本公司永续经营的新方向。

瑾弘锻造厂

JIN HON FORGING INDUSTRIAL CO., LTD.

地址 / 台湾台中市太平区光德路390巷17号

TEL / 886-4-24969966   FAX / 886-4-24968811

TOP

bottom of page